一笑奈何

姐的范,你学不来。(傲娇脸)

如果《黑执事》里的人物死了,那遗书上会是……
夏尔:这是命令!塞巴斯蒂安!我死了之后你一定要下来陪我。😕
赛巴斯:yes,my lord。(你是资本家吗?)😉
红夫人:其实,我还是比较喜欢红色。😊
丽兹:大家都要好好的!要常来看我!呜呜,夏尔~😭
菲尼:再也不会伤害花草树木了。😌
梅林:再也不会打碎东西了。😌
巴鲁德:再也不会炸掉厨房了。😌
田中:呵,呵,呵,呵。这就是凡多姆海威家。😶
(赛巴斯:这莫名的轻松是怎么回事?)😒
格雷尔:就这样挂了!还没和384结婚呢!不服!😭
威廉:安静的工作了完了这一生。😐
阿洛伊斯:为什么?克劳德?😱
克劳德:后人们要将我的踢踏舞发扬光大!😏
under taker:小生最喜欢尸体了,不能继续帮大家处理后事真是遗憾啊。😁
安吉拉:下辈子绝不当平胸!😂

评论(4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