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笑奈何

姐的范,你学不来。(傲娇脸)

黑执事小趣闻

阿洛伊斯:克劳德,为什么?为什么要这样对我?你明明是我最信任的人……😶
克劳德::对不起,少爷,我……必须这么做。😶
阿洛伊斯:为什么?为什么?我只有你了……克劳德,你说,我们在一起多久了?😭
克劳德:从你召唤我直至现在。😌
阿洛伊斯:那你为什么要偷吃女王赏给我的超级大闸蟹!?😤😤
克劳德:少爷,你明明知道,他对于我来说的意义就像猫对于384的意义。😒
赛巴斯:我不吃美人。(翻个白眼)😒
阿洛伊斯:可是我的最爱!那是女王赏给我的!还我大闸蟹!😭😭
克劳德:……(我还不如一只大闸蟹)😐
夏尔:路过,你俩以后出去别说认识我。😒
丽兹:不认识你们。😂

评论(2)

热度(54)